學員分享

DIY課程上課讓我收穫滿滿,護手霜護手、洗髮精好洗、護髮膜好用!

全身精油護身,芳香清新身心愉快!謝謝工會提供的優質課程!

課程有趣精采 ,生活化

參加了工會在職訓練班-精油經絡美容美體保健實務班;

讓我學了一些簡易手腳穴位按摩推拿,認識了中醫奇經八脈、十二經絡更學到中醫也可以跟精油結
合做酸痛貼布;

用精油做舒壓按摩、臉部回春手技等;還有胸腹部疾病認識,我想現代人最喜歡也最想要的在這裡統統可以學到。

每次上課大家最興奮的是每次學習有貼布、精油可以帶回家;更可以用精油相互按摩學習。

在教室上課工會也都不惜成本點精油薰燈讓我們處在精油的療癒氛圍中,提振精神。

在教室無時無刻都面對精油,真幸福! 在此感謝雲嘉南勞動署給我們進修機會;

也感謝佳鈴老師、茂桐老師、怡諠老師、雁玲老師等。感謝同學們讓我學習到很多。 

透過這一期的課程,最大的收或是增加自己對精油的了解,原來精油這門學問是很奧妙的。還未上課前,我以為精油的用途就只是芳香或使用水氧機改善室內空氣,但沒想到精油的分類這麼瑣碎,用途也很多元,就如同一般用藥,有許多的細節需要注意,才能在實際使用時對症下藥,達到使用精油的最大功效。

芳香精油保養品精油經絡第三期的課程,精油的功效來保養,和減輕疾病,可以保健又對精油認識更多更廣泛。 按摩痠痛疾病、肩頸痠痛及放鬆,頭皮按摩及頭部保養......等很多保健,保健保養讓我們融入生活中,可以更加地運用減輕疾病。 這課程比起其他課程更實用,內容更活用,這次的課程收穫良多,希望下一期可以繼續參加這種課程。

DIY 精油小物~香磚/防蚊噴霧(3%) 上的好開心,我最喜歡來這裡上課了!